:::

  小志工. 美麗新竹~小德蘭家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團隊合作 ~ 團結力量大

  • 中心五十年來接受各界善心人士捐助,院童在生活上足衣足食,為培養院童服務他人、關懷社會、傳承眾愛的志向與情操,延續五十週年的自我期許-感恩傳承、愛在德蘭,特規劃推動中心愛的運動實施計畫,鼓勵院童參與小志工服務。
  • 透過寒暑假、例假日等空閒期間到鄰近之公共社區服務或是公益、社福團體及慈善機構所舉辦,經政府相關機關核備之各項公益性服務活動,以培養院童服務他人,積極主動關懷社會。
  • 藉由院外勞務、慈善、公益及藝文活動等公共服務去激發院童惜福、感恩的心,關懷弱勢的志向與情操。建立院童犧牲奉獻之精神,樹立社會良好榜樣。透過行為實踐方式,增加院童生活體驗,落實品德教育。

互助合作,才能維繫美好的情誼。

我們一起去社區撿垃圾,讓新竹街道更乾淨、整潔!

地球只有一個,節能減碳,靠自己!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4.jpg
圖片3.jpg
1.jpg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4.jpg 圖片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