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蘭家庭日~每月一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 為提倡中心各小家在每月辦理家庭日活動,並於民國100年開始與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之附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共同辦理假日家庭日活動。其目的,希望藉由此陪伴方式,讓孩子們擁有更多的歡笑、更多的人、事、物學習指標,並啟發兒童身心發展,迎向美好的未來。
  • 透過家庭日活動辦理,讓志工與院生們從活動中聯繫情感,並定期關懷院生與院生建立互信關係,同時藉由家庭日志工們分享,讓院生瞭解每一位志工們求學過程與工作價值,不管是在課業上或是娛樂上,多一名志工陪伴,也是讓院生多一位能分享心事與效仿學習之楷模對象。
  • 每個月小家與志工討論安排家庭日活動,每次安排不同的活動如動態(騎腳踏車、打球、爬山…等)、靜態(電影欣賞、文化探索和體驗…等)還有服務類(當小志工、掃街、撿垃圾、淨灘…等) 
11.jpg
12.jpg
13.png
00.jpg
14.jpg
11.jpg 12.jpg 13.png 00.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