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小蔚的夢想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夢想對我來說,就是自己喜歡的一個職業,一件想完成的事或是想去的國家,還有自己喜歡的運動。


    而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美髮師,因為家裡是做美容、美髮,但阿嬤主要責任美容,所以我想當一位美髮師,幫助家裡的事業,我會遇到的困難就是:考丙級證照,升上設計師或者是服務客人時,會被拒絕,還要學習很多不同的技術,但最後完成夢想時,我一定會很高興。


    現在的我在美髮店上班,也正在完成我的夢想中,但我遇到的困難比我想像中的要難,因為美髮師要學的東西很多,就像每一次的節日,都有不同的髮型或美髮技術,所以美髮師都要跟上流行,每一天都要上網去學習不同的髮型和不同的染髮技術,也要有不同的剪髮技術。我到了這個美髮店,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每一天去練習我所學習到的東西和熟悉工作職場環境,或是怎樣和客人的互動較好,學習說話的技巧,不會讓客人聽不懂我要表達的內容。


    我選擇美髮業是因為我很喜歡也很有興趣,我想當上美髮師!我要用很好的態度和禮貌去面對我的每一位客人,因為我有好的態度大家一定會喜歡我的服務,我想人是互相的,我對你好你也會對我好,我不希望別人對我不好,所以我也會去對別人好,最後我的夢想完成的話,最想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們都會鼓勵我並為我加油,叫我努力一點,也會在旁邊教導我不會的地方,和我有困難時來幫助我學習不同的技術,我也很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助我的每一位老師和店裡的姐姐們,謝謝!!

352415.jpg
352414.jpg
352415.jpg 352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