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有堅持~方得始終(110.09.25)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自  傳

一、   家庭背景

    我的名字叫作小安,出生在一個有變故的家庭,父親因病過世。母親離家不見人影,所以我現在住在育幼院,而那裏的老師與社工都帶我很好,使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我有時做錯事時,老師及社工都會教導我,且清楚的告訴我哪裡做錯,並教我如何改進,他們平常也都教導我要懂得感恩。

二、   個性、興趣與專長

    我是一個活潑,卻也很固執的人,做事也很衝動,在朋友眼中,我是個既幽默風趣的人。我喜歡彈鋼琴及一些弦類樂器,還喜歡展現自己,比起這些,我更喜歡帶給人快樂,這些興趣和喜好都讓我的人生帶來多采多姿。其實對我來說,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才華,但我認為對於我所愛的事物,我都非常的有熱忱去學習和發揮。

三、   求學過程

    我在學校的功課並沒有很好,但我很積極參加活動和比賽。我曾當過社團的社長,在一些校內競賽我也得過不少好成績。我雖然並沒有表現得很突出,但我卻從中收穫良多。我認為成績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學習過程中我所努力學習過一些知識和人生的課題。

四、   影響我最深的人

    對我來說影響我最深的人是陪伴在我身邊的老師和社工,當我在人生的低谷時,他們把我救起來。他們每天關心和陪伴我長大,他們就像我真正的家人,時時刻刻給予我勇氣和鼓勵,他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燈塔,指引著我,使我不會迷路,讓我有安全感。

五、   未來展望

    「今天很美好,明天更美好,但很多人卻熬不過明天」現在的我需要練習持之以恆,努力的充實自己。除了外在,更重要的是內涵,還有實力。從現在開始我更要努力,打好基礎,並一層層堆高,之後出了社會,我才有實力和其他人互相競爭。因為,唯有堅持下去,成功才會在不遠的前方。

285748.jpg
285752.jpg
285748.jpg 285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