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新年 賀新年 大德蘭家 112.01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又鏘

今天是除夕,家家戶戶熱鬧的準備過新年

德蘭兒童中心的師生們也為了今晚的圍爐正準備著精采的表演活動

 

小晏

過年到,放鞭炮,

拿個紅包壓枕下,

全家大小來圍爐,

貼春聯,大掃除,

過年乾淨又開心,

過年歡樂又充實。

小蜜

每一年過年中心總是有許多的活動,讓沒辦法回家過年留在中心的孩子也能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今年的除夕圍爐,各小家準備一小段表演,有的跳舞、有的唱歌,很熱鬧!桌上擺了各式年菜,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結束還有賓果遊戲,為除夕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迎接新的一年。

小柔

  度過虎虎生風的虎年,接著就是兔年,說到兔年,有沒有想到它會帶來什麼好過呢?一般人認為兔子可愛既溫馴,兔子象徵意義來說,代表著機智敏捷,善於保護自己;鞭炮聲及祝賀聲,讓人感受到美好的氣氛,萬象更新,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心又順利。

小綺

新年迎春福

一年一月迎新春,

家家戶戶來團圓,

左鄰右舍來歡喜,

每天都有歡笑聲,

大家一起來迎春。

小馨

風徐徐吹來,新的一年到了!

路上很多奔跑的車子,趕著返家過年,

黑夜裡傳出笑聲,引來民眾的觀看,

街上有好多人!

有些在街上吃東西,有些在買生活用品,

過年好開心喔!

期待明年的過年,能和大家齊聚!

小育

  大年初一我和中心的老師跟姐姐們去北埔老街玩,看到長得像白雲一樣的綿花糖,吃起來甜甜的;還有買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小玟

  除夕夜中心修女媽咪在廚房裡忙著做好吃的團圓飯給我們吃。我最愛吃香蕉鬆餅,聞起來有點像雞蛋糕的味道,還有長得像金元寶的水餃放在碗裡很像在聚寶盆裡很有趣。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9.jpg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7.jpg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0.jpg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9.jpg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7.jpg LINE_ALBUM_2023一月簡訊相片_230208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