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寒假日記 瑪利亞家112.04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小極

     放寒假了也很快過年了,我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圍爐吃火鍋、領紅包、玩遊戲、看電視、吃零食、玩玩具…,超精彩的!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到7-11便利商店,我用我的零用錢,買了很多零食,看電視時,剛好可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很開心!

    放寒假的時候,我們全家還有一起去十八尖山爬山,過程中,我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石像,爬完山,我們一起坐在涼亭休息、吃零食、喝飲料,感覺很放鬆。

    過年結束了,也等於我的寒假也要結束了,新學期即將來到,我很擔心我的課上是否可以跟上進度,希望開學後,我認真上課學習,可以考個好成績。

小承

    我在寒假之前就很期待放假,心中計畫著許多活動。

    我們在寒假期間和家老師討論,放寒假可以去那玩,最後我們大家去十八尖山爬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我帶很多零食去爬山,在去爬山前老師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我點了薯條、雞塊,我很開心放假可以去爬山,還可以吃到很多食物,我最喜歡吃薯條,期待下次放假還可以再去吃麥當勞跟爬山。

     這次的寒假生活,雖然很短暫,但是我過得很充實。

小祐

    我心目中的超人是聖母瑪利亞,因為她是耶穌的母親,會教導耶穌。

    我覺得她一直在我們的心中,也會在我們的身旁陪伴、保護我們,讓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馬上停頓而不知所措,因為我知道聖母瑪利亞媽媽,會保護我,有一次我被欺負的時候,我請求聖母瑪利亞保護我,讓我覺得生活不會很困苦,當時,祈求後,我的心情感覺比較舒服。

    所以我覺得,我心目中的超人,是聖母瑪利亞媽媽,我要像她一樣,隨時幫助他人,做人也要誠實不說謊。

小傑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為人們有需求,所以才會發明東西來解決我們的問題;每天,人們都需要攝取足夠的水分,但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時常忽略要喝水,導致身體不健康,於是我想發明一個會自動提醒人們喝水的「喝水精靈」。

   「喝水精靈」長的就像一般的保溫瓶,但內部加裝了微電腦控制,使用者可以設定好要喝水的時間,一到喝水時間,水杯就會自動的移動到使用者面前,另外杯蓋上還加裝了「智慧聲控系統」,只要使用聲音就能操縱它,不用到處找水杯了!

    你是不是也覺得這個發明很棒呢!因為有了這個發明,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