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國際禮儀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觀察到「禮儀」,非華麗外表、裝扮所能取代抑或掩飾,瞭解禮儀文化的內涵,開拓國際的視野,藉由學習,讓孩子能夠體悟到好的「禮儀」能突顯個人的修身管理,使得孩子們在人與人之間能夠有好的文化素養,進而提升在人際關係互動中能有良好的印象。
  • 然而「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以「食」的禮儀為主軸,介紹餐桌基本禮儀的細節,例:用餐服裝儀容、餐具的使用方法、用餐的正確順序….等等。透過實際例子表示一般大眾常見的問題,讓孩子學習到如何有禮貌且有衛生的吃飯。
  • 我們很感謝志工Beer用心的為孩子規劃此次的學習課程,更難能可貴的額外分享自我的職涯生命歷程,予以正面臨自我探索的孩子們,在未來生涯規劃中,可以有所依循的方向。


03.jpg
04.jpg
02.jpg
06.jpg
1.jpg
03.jpg 04.jpg 02.jpg 06.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