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任的話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敬愛的恩人、朋友大家好:

謝謝您長期對德蘭的幫助,誠心誠意感謝您讓我們不斷的成長茁壯,孩子們也在安穩中進步,因為有您~~讓德蘭變得很不一樣。 創辦人程萬里神父成立德蘭中心之前,邀請德來會修女協助管理照顧至今。今年欣逢 50 週年金慶的同時,中心從「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 附設德蘭兒童中心」更名為「財團法人天主教德來會附設私立德蘭兒童中心」。 歷史見證德蘭50年粹煉成金的歲月,正式賜給德來修會恩寵的禮物。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接受這份神聖的使命,在天主的祝福中,繼續程神父的遺志,讓來到德蘭的朋友們、志工、恩人及所有在此服務的工作同仁都能得到天主滿滿的愛與祝福。

 阮安納 修女 109.08.30 敬上

另外,有件事在這也向大家說明,德蘭因更名的關係,捐款的帳戶、帳號 及劃撥都有變更,期盼您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之後您可用以下的方式捐款, 收到款項後我們會儘快將收據寄到府上。再次感謝您對中心孩子的關心,謝謝您對德蘭的信任與愛護。

備註:有件事想請您配合,當您匯款或轉帳後是否可將匯款收據傳真或來電告知您的聯絡方式及電話。 以便我們將捐款收據寄給您,謝謝您!
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