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消息

天使恩人們~謝謝您!!標題圖

天使恩人們~謝謝您!!

致敬愛的天使恩人們!

    謝謝您!一路走來都一直記得我們德蘭兒童中心,六十幾年的歲月源源不絕的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感動在心裡的話,不知如何表達我們對您們的感激與回報。感謝您們總是省吃儉用,默默的把您們的愛心分享給小朋友,總是噓寒問暖無微不至的照顧小朋友的食、衣、住、行、育、樂。

    德蘭兒童中心坐落在寶山小村落,但我們每天都收到您們滿滿的愛與關懷,從國內外、台灣從北到南、各企業、團隊、個人、所有恩人的關注與支持,

經常接到噓寒問暖的電話:「小朋友目前需要些什麼?」、「我看到網路上你們的物資需求,我要送來,你們有人在嗎?」、「我們公司目前有一些經費想贊助,你們有什麼計畫嗎?」、「我自己種的青菜、水果想送給小朋友吃,有機的。」、「我想贊助小朋友出遊一天,他們喜歡去哪裡?」、「我晚一點送物資來,因為路比較遠」……等。每天都見證小朋友一天天的健康與成長,不擔心吃不飽穿不暖,安心的生活、讀書。

    有一天,有一位小朋友正好是她生日,她祈禱一個願望:「希望今天會有恩人送生日蛋糕」,果然天主俯聽了她的祈禱,派遣一位恩人天使送蛋糕到中心,那一天晚上,全家師生開心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也因為那位恩人,即時送上生日蛋糕留下了給孩子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與安慰,這只是在千千萬萬感動的故事之一。

    中心六十幾年以來,見證到您們無數的付出與關懷,我們深知可以堅持走到今天,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長,都離不開您們的關注、信任、支持和參與,您們的付出、陪伴和信任是我們往前的動力,在陪伴與照顧小朋友的過程中永遠不覺得孤獨與無助,因為您們的陪伴是我們堅強的後盾,給予了我們無比的力量。

    聖保祿曾經教導哥林多教會的信徒:每人照心中所酌量的捐助,不要心痛,也不要勉強,因為『天主愛樂捐的人。』(哥林多後書9章7節)。飲水思源,謝謝您們一路走來以無私、樂捐的精神陪伴德蘭兒童中心一起成長,您們的陪伴讓我們持續向前邁進,謝謝您們讓孩子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讓她們一天比一天茁壯的成長,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在您們的大力關心與支持下,以及德蘭兒童中心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我們憑藉天主的助佑,繼續呵護最小的兄弟姊妹。感謝您們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使我們的照顧不斷的進步和成長。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求天主賞賜報答您們的慷慨與付出,求天主恩賜您們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平安健康。

                                             德蘭兒童中心全體同仁敬上

德蘭的隱形翅膀標題圖

德蘭的隱形翅膀

敬愛的志工老師們:謝謝您願意當我的隱形翅膀!
    謝謝您願意加入德蘭志工花園的行列,您的臨在讓花園更繽紛多彩,您的陪伴讓孩子更體驗到天主的愛及溫暖。一進德蘭大門會看見一句,瑪竇福音25章40節主耶穌說:『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

    是的,有您更好,您們正在親身陪伴最小兄弟姊妹中的一個,每週總是排出萬難,撥空寶貴時間,默默的為孩子付出。每天晚上七點前,孩子會跟帶家老師說:「今天我有志工老師來陪我做功課。」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多開心及期待,因為自己有專屬的志工老師,下課時他們也繼續討論,關於志工課。

    但有很多時候,有些孩子表現不佳,讓您們生氣及無奈,非常深感抱歉,孩子心中還是心有餘悸,不過,孩子還是永遠把您殷殷般的叮嚀與教誨記得一清二楚。

    您們總是在孩子功課無助時,伸出援手幫助,無怨無悔的細心,慢慢的解圍,聽不懂得數學,您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細心教導,讓孩子更了解數學的道理,當他們的隱形翅膀,孩子就像一棵未茁壯的種子,風把他們吹倒時,您就像隱形翅膀,把撐起來,讓孩子繼續勇敢的長大。
    歲末年終,孩子有些心聲想跟您們說,以感恩與祝福求天主報答您們對德蘭中心小朋友的付出及陪伴,希望您們繼續當他們的隱形翅膀,讓他們更有支撐勇敢的長大,恭賀聖誕平安,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