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將啟程》小育115.06.25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我將啟程》-離院心得

小育115.06.25
 

我快要離院了!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就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在中心的這段時間,我過得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我做錯事,老師會耐心地提醒和糾正我,讓我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

每年過年的時候,我都會收到大大小小的紅包,還有恩人送給我們的禮物。收到這些祝福,我覺得很開心,也會把紅包錢用來買自己需要的東西,有時候也會和別人分享。

今年六月底,我就要離開中心了,我好捨不得離開!中心的老師常常帶我們出去玩,像是去遊樂園、博物館、玩水,也會帶我們去逛街,學習怎麼用錢和記帳。這些都是很特別的學習經驗,也是中心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平常老師還會安排我們使用電腦、參加活動,所以我在中心過得很開心。

未來我即將要去美國,希望能學到更多新的知識,也希望有機會回來看看大家。回想這些年,中心的老師總是包容我們、關心我們,也願意耐心地和我們說話。我很感謝老師們一直以來用心的照顧和陪伴。

希望到了美國之後,我可以把英文學好。也祝福中心的大家都能平安快樂,將來有機會回到自己的家。如果以後我學會了英文,或許還能回來教大家英文呢!

祝福大家天天快樂!

1.4.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1.jpg
1.2.jpg
1.4.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