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全德蘭的所有師長~離院心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從剛進德蘭到現在,每個老師都很關心我,雖然有時候我很調皮,但是老師還是會耐心的跟我講我做錯了什麼地方,跟我要如何改進。

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蘇珊老師,她是我剛進德蘭的第一位社工,蘇珊老師人很好,脾氣也很好,我有什麼不懂的事情老師都會教我要如何改進。我很常會跟老師分享我的平常發生的事情,老師都會耐心的聽我說我發生的事情。我第二個要感謝的老師是佩伶老師,因為她是我第二個社工,她也很關心我的事情,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在中心。我第三個要感謝的社工是孟函老師,因為她是我的第三個社工,孟函老師脾氣很好,講話的聲音跟她的食量一樣小>~<。再來我真的要感謝薏庭老師,她是我覺得我在德蘭對我最好的社工,因為她很關心我的大小事,我作業缺交也是薏庭老師督促我補完。之前我很常跟老師發生衝突,薏庭老師是我最信任的人,她總會先弄清楚事情並公平處理我和老師發生的衝突,雖然我一直惹事情,但薏庭老師還是會耐心的處理,雖然可以感受到老師有點不爽,但老師並不會隨便發脾氣,還是會等到了解完事情始末後,再討論處理方式,薏庭老師其實人很好,平常我們達到目標薏庭老師就會請我們吃東西、喝飲料。但是,如果你是很調皮又很常惹老師生氣的人,剛好你的社工又是薏庭老師的話,那你可能就看不到薏庭老師好的那一面囉!

我還要感謝全德蘭的所有師長(宣森老師、光宇老師、弘裕老師、浩庭老師、秀齡老師、秀梅老師……)。安納修女及其他的修女們,還有謝叔叔、文秀阿姨、瓊芳阿姨….感謝您們對我的照顧,雖然沒辦法一一列出,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您們。

                                                                              小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