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蘭50恩典之路

50恩典之路~德蘭與我們的故事

50恩典之路~德蘭與我們的故事

More
50年恩典之路

50年恩典之路

回顧五十年來的日子,內心懷著滿滿的感恩、喜悅、惜福、回饋、創意及展望未來。讓我們回顧先人的辛勤灌溉與創立,以及半個世紀深耕在德蘭兒童中心的修女們、所有工作人員及國內外的善心人士,我誠心誠意由衷表達無限的感恩。繼續為更需要的孩子們服務,讓我們高唱感恩歌,邁向他的大門(詠100:4)。
德蘭兒童中心五十歲生日了,在德蘭的歷史上留下清晰的足跡,是件多麼特別有意義的事!因此願意將深烙心中德蘭的精神發揮出來,樂於服務他人的需要。我們期許德蘭人-以愛德蘭馨(心)的溫暖,共創美好的社會。

More
回憶五十,我記憶中的徳蘭

回憶五十,我記憶中的徳蘭

我可說她是位傳奇人物,離開德蘭中心之後,因行動不便,在家幫忙照顧嬰兒。

原本只有一位,漸漸增多到12位,不是很神奇嗎?

她說:只是一顆愛自己的家鄉及部落,順著天主賜給的一切自然生活,自然學習。完全靠信仰的力量支持著﹏﹏

20年後設立尖石友愛團,再設立泰雅文苑;為部落學童課後輔導及弱勢家庭的陪伴。又為部落蓋房子。再成立蔬果補給站。再來為青少年有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真的很神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