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年恩典之路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 回顧五十年來的日子,內心懷著滿滿的感恩、喜悅、惜福、回饋、創意及展望未來。讓我們回顧先人的辛勤灌溉與創立,以及半個世紀深耕在德蘭兒童中心的修女們、所有工作人員及國內外的善心人士,我誠心誠意由衷表達無限的感恩。繼續為更需要的孩子們服務,讓我們高唱感恩歌,邁向他的大門(詠100:4)。
  • 德蘭兒童中心五十歲生日了,在德蘭的歷史上留下清晰的足跡,是件多麼特別有意義的事!因此願意將深烙心中德蘭的精神發揮出來,樂於服務他人的需要。我們期許德蘭人-以愛德蘭馨(心)的溫暖,共創美好的社會。
  • 五十年來恩典滿滿,感恩再感恩。我們看到了院生的成長及改變,建築物的重建,服務對象類型的不同,受政府單位及社會大眾的肯定,讓我們更有力量與信心邁向另一個五十年。期許未來繼續關心離院的弱勢孩子,給予精神上的陪伴支持與愛的關懷,減輕社會的負擔。
  • 持續懷著感恩的心,回饋的行動為五十年來及未來的五十年,長期對德蘭中心的關愛與支持協助。我們會秉持程萬里神父愛人的精神:哪裡有弱勢團體,那裡就有眾人【愛心】匯集的地方。誠如耶穌說的:你們為我最小兄弟所做的,就是為我做。

    多年來讓我感觸極深的是愛處處在,愛在生活中、愛在德蘭。

    最後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天主保祐闔家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1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