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變後的我~離院心得(110.07.01)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小蔚110.07

    感謝這幾年照顧我的老師和修女,謝謝妳們包容我所做的壞事,雖然我有時真的態度不好但妳們也會和我說,心情不好要不要靜一靜好好的想一想怎麼了?

    雖然有時我不說話但妳們也看得出來我不好,也很謝謝曾經罵過我的老師和修女,因為我長這麼大才知道我小的時候,罵我是因為想要我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也還記得,我返家時沒有準時回來中心,修女和老師們都很擔心我,是不是在外面出什麼事?其實我回來後也很想跟老師和修女說聲對不起!但我沒辦法說出口,所以只能默默得幫忙修女和老師。

    我也很謝謝帶我的小家老師們,因為他們真的!!很有耐心得帶每一位小朋友們,所以老師們真的很辛苦!很謝謝帶我的老師們!!我出去一定不會忘了妳們的教誨和跟我說得每一句話,真的很謝謝妳們!!

    要離開中心了!!雖然心裡很開心但也很難過,因為要離開住了五年的地方心裡有一點捨不得,但我一定會回來再看妳們的,在抱一個小娃娃給妳們看ㄚ~要想我喔!!我愛老師和修女們!!


14.png
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