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小佳  110.07
    剛進德蘭時,我就跟比我大的姐姐生活,剛進去時我跟大家都不熟,之後跟大家熟了她們都會跟我聊天,當我不會做的事情時,姊姊們都會幫我、教我,記得晚上要睡覺時我就一直哭,姐姐知道後就跟老師說老師問我為什麼要哭?我就跟她說因為我想寄養家庭,老師就跟我說不要哭,所以我一進來是帶著緊張又開心的心情。
    在德蘭,認識了很多人她們都對我很好,之後跟我同家的姐姐一個一個離開去別的小家就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姐姐了,我很喜歡她因為在我有困難時,她都會幫我,我覺得無聊時她會陪我聊天…等。但之後她離開了我們家我感到很傷心,因為之前她都對我很好,現在小家的人也慢慢的在變化,雖然離開了那些姐姐但沒關係,因為我現在是全家最大的。現在我在小家已經是最大的姊姊了,有時候她們不會的我會幫忙,幸好有之前姐姐的幫忙,我現在才能做成這樣。
    最後,我想謝謝曾經帶過我、跟我同過家,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這麼的開心,現在我要離開了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257329.jpg
257328.jpg
257329.jpg 257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