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祂的愛如此奇妙!!111.06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阿梅111.06

    一開始來德蘭時,我真的很想回家,但之後慢慢的習慣這裡的生活和作息,雖然有時還是有一點想回家,但又捨不得離開德蘭大家庭,畢竟來德蘭大家庭已經六年了。

小家生活:我剛進入大德蘭家的時候我是裡面最大的姐姐其他都是比較小的妹妹,所以我的任務責任很重大,壓力很大煩惱也很多,過不久我就調去聖神家,裡面的姊姊有兩個比我還大,但是我終於變成小家第三大的姐姐同時也變成第四兇的姐姐,雖然小家的妹妹都很不識相,但是跟它們相處時,我都覺得很快樂和幸褔,謝謝所有的妹妹的照顧,有時候會和他們吵架,我們後面也很快就和好了。

自立小家生活:我想分享的第一個剛進入安多尼家時的我,我什麼都不會做例如:做作息時間表和煮飯,我當時就靠自己來,而且我說:我可以自己做到的加油!我就開始自己規劃作息時間表,我在安多尼家時也體驗到了自立小家的生活,例如:自己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安排,我想分享的第二個正式去天使家時的我,踏進天使家時我很緊張又很害羞,不知道要做什事但我對自己說:不要害怕勇敢去詢問室友們,之後我有慢慢的習慣天使家的環境生活,以下這是我分享的結果和想法。

給修女們和老師們的話:謝謝你們在我剛進德蘭大家庭,這麼照顧我的兄弟姐妹,謝謝你們陪伴我六年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例如:怎麼祈禱和如何帶禱,謝謝修女們,也謝謝老師們教了我許多事情,例如:做人處事、要有禮貌、學會尊重,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愛自己,謝謝大家!我想送一首歌給大家:好像星星落到了人間,救世主耶穌也降到人間,他的光如此的明亮,照亮了世界的黑暗,他的愛如此奇妙燃燒了整個地球,他的愛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你我的心中,有奇妙的感覺是那奇妙的愛。

707.jpg
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