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利亞家~小志工(110.08)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瑪利亞家

    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對德蘭以及孩子們的愛心,每年我們都會外出到社區服務,已表示我們的感恩之心,但最近疫情開始擴大,導致我們無法去外面進行社區服務,所以我們決定改為在院內服務,用真誠的心來感謝德蘭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某個假日的午後,我們分成了三組,分別將樓梯、頂樓、電腦教室以及社區教室打掃乾淨,我們當中有一年級的孩子,有些打掃的地方較高或掃不乾淨的地方,哥哥們都願意幫忙弟弟,雖然大家都忍受著悶熱,但是為了防疫,大家可以戴著口罩為了院內的整潔,互相合作,一起打擊外來的細菌,做好防疫新生活。

小極

●很感謝一起幫我的哥哥們,雖然我年紀很小,有些地方打掃不到,但是哥哥們都很願意幫助我,有耐心的教導我,希望透過我們的打掃可以讓德蘭裡的老師和哥哥姊姊們可以有個舒服又乾淨的環境。

小皓

●每個星期六我們全家都會帶著掃具,開始打掃我們的公共區域,因為 疫情的關係我要把樓梯掃得一塵不染,這樣也可以為平常對我們照顧有加的德蘭盡一份心力,這樣不但可以做好環境的整潔以及降低病毒 的傳染。

小傑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出去當小志工,但我們跟老師約定好,為了有效減低的疫情,我們小家一起攜手打掃中心的環境,讓階梯、教室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打掃乾淨,以降低病毒的傳染。

 小德

●即便打掃環境是我們的固定的行程,但是在嚴峻的疫情下更讓我們清楚的知道落實環境的打掃是多麼重要,我除了打掃好自己的公共區域外,我也幫助年紀較小的弟弟們一起完成環境的整潔。  

小均

●即使疫情打亂了我們的生活步調,讓我們無法外出為社會做一些貢 獻,但是在中心裡面的我們一樣可以捲起衣袖,帶上口罩讓我們住的環境變得乾淨,一起為我們的健康盡一份力。

messageImage_1629286162170.jpg
messageImage_1629286142859.jpg
messageImage_1629286149747.jpg
messageImage_1629286162170.jpg messageImage_1629286142859.jpg messageImage_1629286149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