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我說故事 go!(聖神家111.02.18)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天空雲 

    從前從前有老師和小孩子還有一隻貓,貓背上有一隻雨傘擋住下雨,一個小小孩帶著太空帽想要去太空,遇到很多愛心,大家穿著Nike跑到外面去看,天空跑出很多愛心的雲,原來是煮飯的人做出來的愛心餅乾,因為做得太好吃了就飛到天空去了。

期刊11103_天空雲小育.jpg

 

禮物

    太陽要下山了,海洋上面有橋,還有游泳池,我走進迷宮裹有小老虎,和可愛的老鼠,正在吃牠們的午餐,繼續走前面的地上爬了很多蛇,好可怕喔,我趕快求聖母媽媽和向耶穌祈禱,張開眼睛向前看發現好漂亮寶石,把它帶回家做成項鍊,送給天主!

期刊11103_禮物小亮.jpg

 

美麗的玫瑰花

    有一天氣晴朗時和家人出去玩,妹妹發現一朵很特別美麗的玫瑰花,玫瑰花放在亮晶晶的瓶子裹,蝴蝶在玫瑰花旁邊照顧它。妹妹大聲著說玫瑰花好漂亮,氣球就從玫瑰花旁邊飛走了,氣球要把這朵美麗的玫瑰花分享給大家,讓更多的人來看它。

期刊11103_美麗的玫瑰花馨馨.jpg

 

老虎說新年到 

    小老虎起床後發現今天是除夕,牠很開心的穿上洋裝出門去,
牠向天空揮揮手,這時發現春風在牠頭上做了一頂帽子,牠很開心的走在路上展現這頂特別的帽子,向大家報喜訊,新年到,新年好!

期刊11103_老虎說新年到涵涵.jpg

 

追球球

    小男孩在公園遇到二隻小狗正在玩球球,
球球滾走了,小男孩去追球球發現一座城堡,城堡在慶祝新年,城堡的主人邀請小男孩參加新年活動,
小男孩吃了很多蛋糕和喝很多汽水,因為吃太飽走不動,所以被小狗狗幫忙抬回家了。

期刊11103_追球球彤彤.jpg

 

在星空下        

    星空下的我們,螢火蟲是我們的開路天使,讓我們找到自己想要的路。在星空下看流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覺得是在等待時有興奮的期待,期待許的願能實現。我覺得滿天星空在夜中突顯得更美麗,星光閃閃動人。希望我們自己的守護星能守護著我們的願望。

期刊11103_在星空下晏晏.jpg

 

快來保護地球

    疫情越來越嚴重,天空呈現的一片藍黑色,看不清楚河流、房子,眼前都變成了黑色,只有山保持著綠色,因為山裏有樹木、植物、小動物保護環境,太陽公公把光給了我們,我們要一起保護環境,珍惜地球,才能安心的生活。
期刊11103_快來保護地球宣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