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著夢想邁進~柔柔的空服員 111.06.23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柔柔 111.06.23

    時光過的飛快,一下子就從四年級升六年級,這中間有許多好玩、有趣的地方,偶爾也會有傷心的時候。

 

    原本以為畢業了大家都可以再相見,但事實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大家都分發就讀不同的國中,因為有些人是讀寶中,也有人讀培英國中、建華國中等等。我很感謝我們的班導,因為她多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教導我們如何去面對事情,例如:先去面對它~接著解決它~最後學會放下,她的這三個步驟,讓我很受用。

 

    瑞美老師讓我印象很深刻。曾經發生與同學有紛爭,老師教導我們先跟同學好好溝通,把彼此產生糾紛的問題找出來,再和對方道歉,明白做人處事的道理。

 

    我還要謝謝school學校的外籍英文老師,因為它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很喜歡上她的課,例如老師會用遊戲的方法來傳達他的課程教學方式,有了外籍老師可以讓我更了解意思,多多跟外國人有互動,如果有機會出國的話,就可以把學到的東西拿出來運用。

 

    我在中心已兩年了我很感謝老師、修女用心的教導、陪伴、與疼愛,讓我的求學感到很溫暖,而且中心給予我們的食、衣、住、行讓我們沒有任何擔憂,希望在接下來的路程中,能多支持我、安慰我、幫助我能把自己好好的專注在課業上,不害怕。

 

    我即將要升國中一年級,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讓自己面對課業壓力、人際關係不用那麼緊張,我希望這三年能把English英文加強練習,讓我朝著當空服員的夢想邁進。

                       

 

柔照片_new.png
柔照片_ne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