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饋,我們可以的!聖神家111.08.11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聖神家 111.08.11

(彩彩 小二)

我們在中心常常接受到恩人的幫助,所以我也想幫忙大家。我做了拔草工作,草地像香菇的家。修女給我手套,我用雙手做,慢慢的清乾淨,修女請我喝甜湯。

 

(涵涵 小四)

我們大家一起去聖女小德蘭朝聖地,大家分批打掃,打掃完修女介紹開滿很多花的植物我們在花團前和修女拍照比愛心。我在四樓頂樓打掃曬衣場好熱啊流了很多的汗,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在中心幫助我們的恩人很辛苦的付出。

 

(千千 小五)

我去土坡邊拔草,因為我今天是一位小志工,我要回饋中心和恩人。我拔了草,需要花好多時間,我這才知道維護環境的重要和辛苦,同時修女給我們一堆塑膠袋整理,我也學會了將塑膠袋摺成三角形預備重覆利用它保護我們的地球。

 

(榛榛 小六)

我們受到各方來的幫助,所以我們去當小志工,其中之一的服務有拔草,在拔草的過程中我覺得很累又很熱,可是為了回饋中心和恩人,我覺得非常值得。我選擇拔草做為心得是因為拔草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就像農人耕作除草一樣,讓我們桌上享有米飯、蔬菜、水果,這次的拔草讓我體驗到農人的辛苦。

 

(彤彤 小六)

我住在中心,老師、和修女對我們很好,恩人捐東西和食物給我們,我想要回饋中心。修女帶我們去打掃頂樓和院子拔草,流很多汗衣服濕了,拔草很癢但我不怕蟲也把蝸牛送回到健康的草地上,完成後瑪莉修女為我們做祝福祈禱,黄修女請我們喝好吃的檸檬愛玉仙草湯,今天很開心幫忙希望下次還可以去。

 

(紹紹 高三)

我們的恩寵滿滿,因為時常受到恩人們的愛心,不管是金錢還是物質,所以一旦有機會我們應當回饋這個社會,即使這個小志工的動作是這麼的渺小。在服務的過程中很辛苦,做了三種項目,打掃拖地、拔雜草、整理塑膠袋,感觸最大的是拔草,其實我很怕蟲更不喜歡草叢,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帶著妹妹們拔草,這也讓我瞭解到環境居家無害蟲的生活品質是需要維護的。

FC3DEAAA-6AB5-4717-90DC-78DB6C5399D1-L0-001.jpg
IMG_1769.jpg
IMG_1739.jpg
IMG_1813.jpg
IMG_1772.jpg
FC3DEAAA-6AB5-4717-90DC-78DB6C5399D1-L0-001.jpg IMG_1769.jpg IMG_1739.jpg IMG_1813.jpg IMG_1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