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約去運動 天使家 112.08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下午時分,天氣晴朗,微風徐徐的吹過在廣場運動的孩子們的身旁,天使家的女孩們挑選了自己喜歡的運動器材,在廣場上開心的運動,他們的歡笑聲傳遍整個中心的角落,我們就跟隨著女孩們的歡笑聲相約去運動!

也歡迎大家猜猜看我們喜歡的運動也推薦給大家運動快樂喔!

 

我喜歡的運動  小蓮(小二)

它長得像青蛙,上面有像開車的方向盤,可以坐在上面,還可以往前、退後、左邊、右邊跑來跑去。我替它取名字”小蛙”。

使用它的時候很有趣,坐上去如果有人推就會衝很快,自己玩好玩的時候會扭來扭去轉圈圈心情快樂又涼快,頭髮飛了起來,像在天空幫雲畫畫。

這個東西很有趣,請大家來玩玩看,會覺得很好玩,它可以陪你去想去的地方,它不重我抬得動,你也可以。

 

我喜歡的運動 小菲(小三)

我喜歡的運動它長的像甜甜圈、圓圓硬硬的。我從小時候就開始練習,左左右右扭一扭,肥肉就掉下來。

歡迎大家來玩呼啦圈,它在我身上動我覺得很像在翻滾,我推薦它來讓大家喜歡。

 

我喜歡的運動 小涵(小四)

它像摩托車,但要自己踩,不用加汽油還有煞車,看到物體要衝撞的時候,可以讓它停止,我稱它為風火輪。

我為什麼喜歡它呢?因為它可以消耗我的體力,讓我心情開心,減少我生氣的能量。

我推薦大家去起騎單車,保持身體健康,讓風火輪帶著大家一起衝啊~

 

我喜歡的運動 小妤(小四)

它要站在上面、長長的、要S型擺動,我都叫小黃,因為它是黃色的。

每當我站在上面S型擺動的時候就覺得我飄在天空上,那個飄在天空上的感覺很溫暖。

它的柔軟度很好,站在上面就覺得自己變高了,它是蛇板。我要謝謝蛇板陪我玩,每當我在玩的時候就很開心。

 

我喜歡的運動 小沛(小六)

有兩個輪子和一個架子組合起來,我稱它叫藍皮師。

小時候也有騎過,所以我喜歡騎腳踏車,騎快的感覺是很涼,騎慢的感覺是腳很酸,歡迎大家來騎腳踏車,腳踏車可以練腿力。

 

我喜歡的運動 小榛(小六)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一樣器材,它的腳是由兩個輪子組成的,它還有著像菱角一樣的把手呢!

我喜歡的運動就是騎腳踏車,因為可以讓我就像坐在羚羊身上一樣,讓風輕輕滑過你每寸肌膚吧!

來吧!來吧!快坐上可愛的腳踏車上吧!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我喜歡的運動 小彤(小六)

它長像車子因為它有兩個輪子,需要戴安全帽,握把可以煞車。我稱它叫黃色車。

可以騎很快,可以讓心情變快樂,我勇敢過馬路是路上女俠。

請大家一起來騎腳踏車,享受風速的感覺。

 

我喜歡的運動 小琳(國三)

有一種運動器材很有趣,它有著兩個踏板和兩個輪子,剛開始玩的時候會很不適應,因為玩它時身體要是側面的,習慣正常玩法後你就會開始找出它千變萬化得玩法,我最喜歡請人騎腳踏車拉著我向前滑或者坐在踏板上請人推我!

我最喜歡的運動器材—蛇板。

歡迎大家來嘗試!

來吧!相約一起去運動!

LINE_ALBUM_運動_230723_0_0.jpg
LINE_ALBUM_運動_230723_5_0.jpg
F395BCB3-5C33-45B0-97CC-4233AB34CB34_0.jpg
21ADB104-A722-411B-B466-0D3186CB8921.jpg
LINE_ALBUM_運動_230723_0_0.jpg LINE_ALBUM_運動_230723_5_0.jpg F395BCB3-5C33-45B0-97CC-4233AB34CB34_0.jpg 21ADB104-A722-411B-B466-0D3186CB8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