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一起去騎馬吧 聖神家 2023.11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涼涼的風,暖暖的太陽,陪伴著我們到了位於竹北的尼普頓馬場,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一匹匹的馬兒以及騎師們正在訓練著馬兒,而我們今日來體驗騎馬以及認識馬兒。

小玟(小二)

我這次騎的是一隻白色的中型馬!一開始我很緊張,可是我看到姊姊們都很勇敢的騎上去,加上馬場老師鼓勵我騎,我後來就鼓起勇氣的騎上去了。我覺得騎馬好好玩,希望以後還有這個機會能去馬場練習騎馬。

 

小思(小三)

這是我第一次去馬場練習騎馬!一開始馬場的老師先帶我們去餵馬吃草、及練習牽馬!我剛開始好害怕一直尖叫,但是馬場的老師說,馬很容易受到驚嚇,所以一定要小小聲。我後來也很聽話,慢慢克服恐懼。最後還騎馬繞一圈!真是太好玩了。我這一次騎的真中型小白馬,我覺得牠好可愛哦!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小萱(小四)

今天好開心能去馬場騎馬哦,我一點都不害怕騎馬!我今天騎的是一隻中型白色馬,牠長得好可愛哦!一開始馬場的老師們先讓我們在休息室等!休息室有一隻黑色的大狗狗,牠雖然看起來很兇!大家也很害怕!但狗狗根本不會咬人,還很親近人哦!期間馬場的老師帶我們先去認識馬,也順便告訴我們馬的習性,例如在參觀馬的時候要輕聲細語,以免影響馬的情緒,而在靠近馬的時候也不能在馬的背後哦,以免被馬的腳踢!我好期待有機會再去騎馬,謝謝馬場的老師們讓我們有這個機會!

 

小安(小六)

我今天騎的是一隻白色迷你馬,牠長得好可愛哦!我好喜歡牠!忘了問馬場的老師牠叫什麼名字了?我今天還有體驗如何餵馬、及牽馬!一開始我也很怕,但是教練老師一一講解後,我開始不害怕了。騎馬真的是的件很好玩的活動,我下次還要去體驗。

 

小柔(小六)

我一開始非常害怕,連馬場的狗狗我都害怕,因為牠長得很大一隻!近距離跟馬接觸和騎馬真的很特別!當天還有看到其他小朋友在騎馬,小朋友都比我強!但教練老師很細心的教導我們如何牽馬、餵馬及騎馬,本來一開始我非常拒絕騎馬,但是每一個中心小朋友都騎上去了,我後來決定還是騎上試試看!我終於克服自已,上去體驗騎馬的樂趣!希望還有機會再去體驗

 

小蜜(高一)

尼普頓馬真的很乾淨沒味道!馬也都很健壯及很溫馴。教練老師們都很親切地詳盡介紹。讓騎馬初體驗的我們,都深深愛上騎馬活動了。我覺得尼普頓的馬匹照顧得很好,是個非常細心的馬場,如果有興趣接觸與學習馬術的話,這裡是個非常棒的地方。一開始教練先我們認識馬兒、接著餵食體驗、最後是騎馬體驗,教練全程跟在旁邊很安全。這是一個很放心的體驗!對了、我今天騎的馬是一隻大馬,牠是一隻棕色的大馬,一開始很恐懼,後來大伙都陸續上去騎馬後,我也開始不落人後!對於已經唸高中的我,騎馬是一件相當舒壓的方式之一,期待一下的體驗。

S__174039055_0.jpg
S__174039055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