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掃墓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親愛的天父 願你的名受顯揚 願你的國來臨 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 如同在天上。」

今日天氣晴朗,修女在車上帶著孩子們祈禱著今天的掃墓行程能平安、順利。 

到了墓園後在修女們的分配下,孩子們開始拿著打掃的器具將已逝的神父、修女之墓碑打掃乾淨,並放上一束束的鮮花,在打掃的過程中能看見孩子們認真的模樣,將墓碑打掃乾淨後,孩子們也虔誠地給已逝的神父、修女給予獻上真誠的敬拜及祈禱。

今日的行程不單只是掃墓,而最大的意義是教導孩子們對於逝去的人應慎終追遠、心懷感恩,有祂們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德蘭兒童中心。

1-1.jpg
2-1.jpg
333.jpg
030303.jpg
3232323.jpg
1-1.jpg 2-1.jpg 333.jpg 030303.jpg 3232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