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的天使~離院心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剛開始害怕的我一進到德蘭,到了現在要離院的我,因為德蘭,讓我改變了許多!一開始,住進天使家由美美老師及宣森老師帶領我,一進去我就是大孩子!慢慢熟悉後我就必須開始帶領小孩們,做好哥哥該有的模範,但常常用錯方式,因此,我就慢慢的磨練自己的態度及情緒,變得不再那麼的凶。感謝兩位老師讓我變得不會那麼凶,也讓我不再膽小!

   接下來要感謝的人就是帶我較久的白白老師及樂樂老師,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包容的心,所以都會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也就是對我的一種機會。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讓我學會如何包容別人!還有,感謝每一位修女們,對我的照顧,辛苦的為中心的全部孩子付出一切,讓我有吃、有住、有玩、有許多的快樂,讓我覺得在中心是一件多幸福快樂的一件事,讓我覺得修女們對我多麼重要,並讓我在快樂的種子之中,結下許多的快樂回憶,也讓我在心中存滿了點點滴滴!

   接下我要感謝在中心的每一位師長及朋友,謝謝你們在我孤單寂寞時、傷心難過時、生氣憤怒時領導我、關心我,你們總是洗耳恭聽地聽我訴說我所有的不痛快,讓我的心裡舒服些!謝謝你們!

祝 全德蘭的人~平安、快樂!                                     小勳敬上10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