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德蘭心之小小志工 瑪利亞家 111.12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小安

今天是小志工服務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志願服務,讓我充滿新奇,因為可以幫忙中心拔草,而且我與很喜歡和哥哥們一起完成任務,可以當小志工讓我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小志工活動。

小祐

我們今天有小志工服務,這次的服務是拔草,在拔草的時候,我覺得我學習到要很有耐心的去拔草和有好的態度去拔草,當時我一直很想趕快拔完草,然後早一點回小家休息,因為頂樓很熱,所以回小家休息比較不會這麼熱。我在拔草過程的心情是很開心又覺得很好玩,開心的原因是可以拔草服務,很好玩的原因是覺得拔草很好笑也很有趣,希望下次還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

小極

今天是我們小家小志工服務的日子,我們在中心樓頂拔草。一開始我和O皓哥、O睿弟一組,然後因為過程中我們因為工作分配的關係有一些衝突和爭吵,然後最後老師請我在旁邊冷靜一下,後來O傑哥願意和我同一組,我們一起完成拔草的任務,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次的服務我有幫上忙,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也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去外面擔任小志工,因為我比較想要去淨灘。

小承

我今天擔任小志工,小家老師帶我們去樓頂拔草,我覺得拔草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幫忙中心把地面環境變得乾淨,所以我覺得很有趣且很開心。我喜歡小志工服務,希望下次的地點可以去外面當小志工,應該會更有趣。

小傑

我們小家今天擔任小小志工,家老師帶我們去中心頂樓拔草,我覺得擔任小志工很開心,可以幫忙中心的環境可以很乾淨,讓我自己也感覺到很滿足且有很大的收穫,雖然會有一點累,但是和大家一起完成任務是很棒的事,如果下次還有小志工,我希望可以到外面去,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也好久沒有出門了。


小皓

今天我們瑪利亞家到德蘭中心的樓頂進行拔草的活動,活動的過程中我們有先分組,我和O睿、O極安排同一組,雖然我們在拔草的過程感到辛苦又累,但是大家還是保持著願意的心情,往沒有拔乾淨的地面繼續努力,在拔完後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很辛苦,但我很開心,因為中心照顧我們,所以我覺得透過小志工服務方式回窺視應該的,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小志工服務。

小睿

我今天和哥哥們一起拔草,我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和哥哥們一起當小志工。

111下半年瑪利亞家小志工服務 (10).jpg
111下半年瑪利亞家小志工服務 (6).jpg
111下半年瑪利亞家小志工服務 (10).jpg 111下半年瑪利亞家小志工服務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