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伸出我們的雙手一起關懷獨居老人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長久以來,中心時常教導著院生要抱著感恩的心和回饋鄉里、回饋社會,因為在中心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今年在天使家老師的引導下,讓孩子們知道在這個社會上有一群獨居長輩需要大家的關懷,院生們聽完後也發起了募款活動,在中心的每個辦公室、小家都有他們的聲音,也是想為獨居長者多一份的幫助。

小蓮:

很尷尬,講太少,講不清楚,我去問的人都有給錢,我很開心,但是又有一點像在跟人家要錢,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再做,事先多了解,講話會順。

大安:

挺有趣的!很開心能貢獻自己的心力,可以幫助到老人。

小菲:

募款時聖神家很積極,令我很開心,沒有募到款的人有心意也很好,我還得到佳蘊老師送的湯。

小涵:

向修女募款時緊張不太會說話,因為修女的鼓勵就好多了,很開心的學習。收到錢很開心,能幫助到老人家!

小榛:

讓我們多一個能力,可以為需要幫助的人幫忙。開始很緊張,講不好,不知道怎麼講,心臟一直跳,終於拿到前因為任務完成,心情就放鬆。

小妤:

因為天使家之前已經決定好要捐款的部分,小孩的部分不用募,只要跟老師們和自立家姐姐募。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學習到怎麼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