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紅帽工作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 {637376858603216903}_0.jpg感謝小紅帽Little Red Hood的Vivi姐姐(林薇)和捲捲姐姐(林尹筑)在中秋連假特別安排時間,來德蘭兒童中心為孩子們進行月經衛教課程,透過月經桌遊、實際體驗以及月經故事分享等衛教活動,了解月經是生理女性每個月正常的生理現象以及各式經前症候群狀況的處理方式🩸同時也透過生命經驗的分享,破除月經迷思,漸漸消除月經污名化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衛生棉的正確使用方式及種類。

 

  • 小紅帽Little Red Hood旨在促進大眾認識「月經貧窮」、「月經污名化」、「月經不平等」等議題,並持續倡議與月經此一生理現象相關之權益,及推廣更全面,完整,不分性別的月經生理教育。 同時也透過實際行動,期待改善女性生理為不同程度的月經貧窮所苦的困境。